close

一個人 眺望碧海和藍天
在心裏面 那抹灰就淡一些
海豚從眼前飛越
我看見了最陽光的笑臉
好時光都該被寶貝 因爲有限

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
不計劃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
豐富的過每一天快樂的看每一天

Wooh~第一次遇見陰天遮住妳側臉
有什麽故事好想了解
我感覺我懂妳的特別

妳的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
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
就算妳有一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
打開窗妳會看到悲傷融化


我學著不去擔心得太遠
不計劃太多反而能勇敢冒險
豐富的過每一天快樂的看每一天

Wooh~第一次遇見陰天遮住妳側臉
有什麽故事好想了解
我感覺我懂妳的特別

妳的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
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
就算妳有一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
打開窗妳會看到悲傷融化

Wooh~
妳的心有一道牆 但我發現一扇窗
偶爾透出一絲暖暖的微光
就算妳有一道牆 我的愛會攀上窗台盛放
打開窗妳會看到悲傷融化
妳會聞到幸福晴朗的芬芳


回頭看了一眼

其實不論是寧缺勿濫的人、或是博愛的人都一樣

同樣的遭遇、同樣的想法  我們都有過

改變不是件壞事、不論方向是否正確

我不會就這樣一成不變

我不知道這是不是人生必經之路

我只知道、未來我一定會後悔

後悔我的不成熟、後悔我錯過的一切

我無所謂、不在乎

WHO CARE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