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人嘛~一時的衝動是難免的

但在冷靜之後想要不後悔就有些難了

因為衝動而敗家、因為衝動而戀愛、因為衝動而失去......

過去有著太多因為衝動而做的傻事

有人會問我 : 「有什麼是因為過去的衝動直到現在還困擾著你的嗎?」

有啊!!當然有!!!

就像我手邊的這支小白 (哪支啊?!

不知不覺已經買了一年多了、這一年內不知看著它後悔過多少次 (或許每個月都會有一次吧!哈XD

當初是因為衝動中的衝動而買了它

但其實使用率非常之低啊!!(有啦~近二個月有比較好了,因為新工作......

記得半年前吧......好像還更久 (回想中

友人問我:「你還有在用它嗎?

我:「有啊~我一直都有在用唷

屁啦!!其實在那之前有足足半年完全沒用到它!!

或許友人只是單純的關心,但現在我卻會做這樣的思考:

或許這句話拿來當話術使用還不錯唷!

靠!!人真的會因為工作及經歷變的不再單純

 

或許是最近壓力比較大、所以才想發洩一下

後悔的事太多、真要說也說不完

小白的事是因為它困擾我太久了,不得不說一下

這一年裡我想過無數次 : 「只要有人想要我就轉讓給他」(又開始發牢騷了

但其實只要我自己想辨法增加它的使用率、不就不會有這個困擾了?!對吧!!

就像學美工就是為了提升產品的價值不是嗎 (哇靠!現學現賣耶!!

只要我常使用它不就能提升它在我心目中的重要性了?! (當然 不是對某人使用!!

說到這裡讓我想起了以前的小黑

之前說好事情結束後要拿回來的......但現在好像已經沒意義了

而且誰知道小黑現在身在世界的何處= ="

 

牢騷發完了!感謝大家的觀賞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