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/07/07 ...

和好友約好要去中壢幫她慶生

很不巧的是今天公司要開會,若不是這麼巧合的話

或許後來的旅程就不會那麼的坎坷了吧=.=

 

因為時間緊湊,4點會議結束後馬上飛奔到朝馬搭車(其實很不愛來這,車有夠難停的=.=

好不容易停好車後.......WTF?!

統X、國X、和X都沒有到中壢的車......那裡是都沒人要去嗎?!

眼看都已經快5點了,就算趕到火車站搭車

人到了飯局也結束了吧Q_Q

原本要放棄了,但看在壽星非常積極的幫我查其它的站點及路線的份上

後來還是趕在5:20在水湳上了車 (一到馬上有車,LUCKY)

 

10:20左右結束心滿意足要回去時

WTF?! 火車站的客運全都熄燈了?!搞屁?!夜晚才剛開始耶!!!!

然後也沒開往台中的火車了......?!

怎麼搞的,中壢是都沒人會搭車了哦=.=......

不得已,只好先請朋友開車回來載我去交流道看看

好險還有一間沒熄燈的和X,同時他也有開往台中的車

等了50分鐘上了車之後,我想的只有一件事...

雖然都是在中清路上下車

但國X是在四平路上車、和X是在環中路下車......

嗯......有點距離呢,算了~下車再去小7叫計程車好了

AM1:30抵達目的地......(還好到站前車上放起奇怪的音樂吵醒我,不然就睡過頭了=.=

沒想到下車後都沒小7.....

算了,很久沒運動了......就用走的去牽車吧

沒想到......距離還真有點.......遠

快步走了整整20分鐘才到......累死我了= =

下次還是約個沒事的假日再上去吧~呵呵

20120707_222619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