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O MISS M:

 

可能是前些日子 妳PUSH的力道太強烈了點

 

要否定掉的事物從一、二個月快延長到4、5年之久了~哈哈

 

到了今天甚致會覺得...『如果那次是最後一次見面就好了,以後就不再聯絡了』

 

事後想想~我能在這個時間點上遇見妳真的是太棒了

 

如果是一年前、二年前甚至是三年前

 

妳現在說的話我一定都聽不進去

 

經過了這幾年的歷練之後、我現在非常能夠認同妳說的話

 

妳的建議與分析讓我找到自己錯誤、並找到正確的做法

 

雖說大部份的經驗都是在這半年內累積的

 

但如果我早點和妳商量、或許就不會做下這麼多錯誤的決定了吧~哈哈^^"

 

另外妳給予我的勸告~我暫時是不會接受

 

就像我那天跟妳說的~『有時候就算已經知道這麼做是錯的,仍然得去做!』

 

很高興能在這個時候認識妳這位軍師~也感謝妳那天送給我的一句話:

 

『對妳好是我自己想這麼做,別以為這是理所當然』

 

我會把這句話當成我的座右銘的XD

 

人常說~結束就是新的開始~是啊!!現在還沒結束呢!!

 

 

TO MISS R:

 

先不論認知問題及彼此的做法

 

我得先說~我們都有錯,我不會一廂情願的說:「都是我的錯,對不起」這種鬼話 (一年前的我會XD

 

當然我不會無恥到完全不認錯,我承認我確實做了不對的事

 

我對妳後續的處理是抱著接受的看法

 

就像妳那天說的 「我自己有想了幾個步驟」~我也是啊

 

走到這步在我的預料中~我不強求、我只能說很遺憾~

 

而且考慮到彼此的立場及認知,妳後續的做法也談不上什麼對與錯

 

不過我絕不會選擇和妳一樣的做法~

 

我曾跟妳說過~我不喜歡打死不相往來的關係(除非不得已

 

會突然提到這個,是因為今天原本也想封鎖幾個人

 

但事後想想好像沒必要這麼做,越是這麼做越會讓別人注意到自己~好像沒好處~哈哈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